新宁县回龙中心卫生院开展老年人慢病健康体检活动

【时间:2021-12-06 14: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叶丽)近日,新宁县回龙中心卫生院在全镇开展老年人慢病健康体检活动,该院公共卫生科全体医护人员下乡入户为群众进行健康体检,接受群众咨询,进行常见病,多发病,流行病,传染病等疾病知识宣传。

在现场,医疗队伍一到,立即被周围群众包围,排起了长队,针对群众提出的不同问题,医护人员给予了热情细致的解答和诊疗。  

此次下乡入户活动的开展,医院切实深入基层,联系群众,面对面的服务群众,从群众最希望办的事情做起,多干实事,常办好事,以实际行动服务农民朋友,赢得群众的充分信任和支持,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