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参加邵阳市“国际志愿者日”暨“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04 2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文娟 孟天笑 刘剑 金燮平12月4日,在“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文办主办,邵阳市中心医院参与协办的2021年邵阳市“国际志愿者日”暨“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城南公园举行。邵阳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陈毅明带队,院团委、院创文办及来自临床的医护志愿者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邵阳市中心医院志愿者们为过往群众提供量血压、查体诊治及健康咨询等服务,并就冬季如何预防脑卒中等疾病、提高急救意识等进行了宣教,活动中还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对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送上保温杯、环保袋等小礼品,用文明举止引导广大市民,全面展现美丽邵阳的文明形象。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长跃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光荣在现场对邵阳市中心医院志愿者们的积极行动表示称赞。

据了解,邵阳市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文明出行、绿色出行、低碳出行,引导人们自觉做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和维护者,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融入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攻坚战。

“绿色出行不但能使城市道路更加畅通,也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可以强健体魄。”陈毅明说道,他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能够积极行动起来,为低碳环保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