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医疗保障局举办医保政策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11-30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春明 李慧萍)11月27日上午,新宁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委托经办业务的保险公司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医保相关政策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新宁县医保局业务骨干结合工作实际,对医疗保险待遇保障标准、DIP付费、《医保基金使用监督条例》、新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工作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内容非常丰富,可操作性强。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医保政策改革的力度之大,更迭速度之快;充分认识到自己在新政策的熟悉程度和具体业务工作推进中还有一定的差距;充分认识到不加强学习就会产生“业务恐慌”、“本领恐慌”。

下一步,新宁县医疗保障局将持续加强对医保政策和重点业务的学习和宣传,让各项医保政策落实落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切实守护好群众的“救命钱”,让全县人民在医保政策待遇上有更大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