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万塘乡卫生院开展下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时间:2021-10-20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莎)“现在国家政策真是好啊,检查身体不用再往医院跑了,医生来家门口为我们进行免费检查,真是太感谢了。”近日,新宁县万塘乡卫生院到辖区内为所有村重点人群进行免费体检,让当地老百姓开心不已。

医务人员现场为老人们做好档案开放,做好高血压、糖尿病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随访工作,积极开展宣传动员,使不同人群了解、熟知与自身相关的服务内容和接受服务的渠道,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认同感、参与度和满意度。

据了解,万塘乡共有16个行政村,总人口2.8万余人,65岁以上老年人3909人,活动共对16个行政村2630人完成了免费检查。此次免费健康体检深受广大群众欢迎,不但消除了村民疾病的隐患,同时强化了村民的卫生保健知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