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1-10-10 13: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婉琴 向芳容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清廉疾控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10月9日下午,邵阳市疾控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前往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参学人员依次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展厅,全面了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以及邵阳清廉建设的成效。

一幅幅发人深省的警示图片、一件件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先进模范事迹,全体参学人员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鹏程带领全体参学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从真实案例中吸取教训,不断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反对“四风”,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恪守思想道德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和清正廉洁底线,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心存敬畏、服务人民,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疾控人。

下一步,中心将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清廉疾控建设,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进一步营造“不敢腐”的浓厚氛围,完善“不能腐”的制度体系,筑牢“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切实提高中心干部职工对疾控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进一步促进疾控服务质量明显提高,为实现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