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邵东市医疗卫生志愿者在敬老院慰问义诊获好评

【时间:2021-09-18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亚琳)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9月16日上午,邵东市九龙岭镇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7名志愿者在该院党支部书记郭济华的带领下,来到该镇敬老院开展慰问和义诊活动,得到了该院老年朋友一致好评。

活动中,志愿者为每名老人送上一份中秋月饼,并用携带的便携式医疗器材,按事先分工,有条不紊地为敬老院所有老人逐个测血糖、量血压、把脉,他们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健康疑问,并根据检查情况,对其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给出指导意见。最后,围绕疫情防控、营养膳食、运动健身、疾病预防、合理用药、中医养生保健等方面进行了一次健康知识讲座。

“党和政府真好,镇里卫生院的医生免费来敬老院为我们看病,还没到中秋节就送月饼给我们吃了,让我觉得生活越来越幸福了”该院今年70岁的郭老接过志愿者送来的月饼开心地说。

据统计,本次慰问义诊活动,邵东市九龙岭镇卫生院共送出月饼112个,义诊56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单3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