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开展毒麻药品、精神药品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1-09-14 1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辉)为进一步强化毒麻药品、精神药品规范化管理,确保药品使用安全,根据邵阳市卫生健康委要求,9月10日上午,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陈毅明带队开展毒麻药品、精神药品的专项检查工作。

陈毅明一行着重对医院毒麻药品、精神药品的规章制度、验收管理、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实地查看临床科室、酒精仓库、门诊药房等相关科室台账,核对出入库清单;详细询问毒麻药品、精神药品的登记管理、运输储存及使用前后的管理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毒麻药品、精神药品的管理责任制度,规范了医院对毒麻药品、精神药品的使用管理,为维护医院安全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