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青春,感谢有您——市中心医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4 1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梦诗)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8点,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院长刘天云、党委副书记陈毅明、副院长刘小勇、副院长黄雅莲、工会主席宁绍斌、纪委书记龙腾、东院副院长申帅带领科教部、医务部、院务部等职能部门分赴口腔科、儿科、血液肿瘤科、影像中心等临床科室,慰问研究生导师和带教老师代表,并向辛勤耕耘在临床教学工作中的全体老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院领导和管理部门的慰问,让广大临床一线的带教老师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医院的殷切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做好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同时,为感恩老师们的培育和付出,弥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科教部将于近期开展一系列教师节表彰活动。也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医院的医疗、科研、教学工作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