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疾控中心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02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芳容 王韵)2021年9月1日是第15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深入推进“三减三健”专项行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市疾控中心在双拥路因地制宜精心组织了以“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展出“食盐与健康”“减盐、减油、减糖”等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宣传展板,发放自编资料“减盐与常见问题解答”等多种宣传折页。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大力普及“三减三健”健康知识,同时结合疫情防控,积极向群众倡导在常态防控下坚持“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800余份,接受咨询人数达300余人,同时我们将利用网络平台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进一步推动健康理念的传播,使广大群众对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更多的人成为健康生活的实践者和受益者,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