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邵东市中医医院热烈欢迎抗疫英雄朱巧峰载誉归来

【时间:2021-09-01 2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灿群)9月1日,驰援张家界的医务工作者,邵东市中医医院检验师朱巧峰经过隔离休整,终于平安归来。上午9时,院长尹超平、副院长佘正军、医教部部长朱巧峰的爱人胡平一行到邵阳定点休整酒店迎接抗疫英雄朱巧峰返回邵东,10时许,邵东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刘耕野率院务会成员、行政后勤人员在门诊大厅翘首以待,为凯旋归来的英雄举行欢迎仪式。

在欢迎仪式上,党委书记刘耕野首先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抗疫英雄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疫情面前,朱巧峰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主动请缨,带着邵东市中医人的深情厚谊,驰援张家界,不问归期,全力以赴,同时间赛跑,从8月1日至25日,历时25天,朱巧峰同志与团队用顽强的意志、勇敢的精神和精湛的技术完成核酸标本检测8万余管,并以突出的表现成为邵东市援张医疗团队唯一抽调到省队的核酸检测成员,圆满完成援张核酸检测的光荣任务,并获得了张家界市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荣誉证书,成为全院同仁学习的榜样,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大医精诚,大爱无疆”的誓言,保持了军人退伍不褪色的本色,履行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

党委书记刘耕野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院上下,要以朱巧峰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学习、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人民至上的家国情怀,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与医院发展“两手抓”,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