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康复科参加湖南省康复医学教学大赛斩获殊荣

【时间:2021-07-28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在7月18日结束的由湖南省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专委会举办的第一届教学比赛中,我院康复科医师姚宇、尹婵、胡双荣获医教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经历了初赛51份作品的筛查,来自全省17组优秀团队参加了本次决赛。本次比赛注重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由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参赛选手的8分钟现场授课演示进行现场评分。我院姚宇老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课堂驾驭能力、严谨的教案设计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医教组三等奖。

本次是我院康复科团队第一次参加的康复教学比赛。在比赛之前,老师们依靠团体的智慧,综合了大家给出的诸多建议,对参赛作品经过了一次又一次地打磨锤炼,切实贯彻了大赛以赛促培的宗旨,落实教师导师制,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及技能。

参加此次参赛,老师们感慨颇多,医教组大部分参赛单位都是大学院校的附属医院教研室的资深老师,他们教学严谨的态度和高超的技术水平,让大家受益匪浅。首次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比武,自感经验不足,名次不佳,但多走出去看看学学,相信今后康复科团队在教学工作中能够不断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再接再厉,创造更大的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