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正式挂牌成为“湖南儿科医联体协作医院”

【时间:2021-07-28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7月23号,省儿童医院、市中心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授牌仪式,我院正式挂牌成为“湖南儿科医联体协作医院”。

(我院副院长郑核主持签约仪式)

(邵阳市卫健委副主任俞坤发言)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天云发言)

(湖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赵卫华发言)

一直以来我院狠抓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成为湘中、湘西南地区最大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区域医疗中心。我院儿科一直是邵阳地区儿科的领头羊,近年来在湖南省儿童医院的指导和合作下积极规范内部管理,加强学科建设,加快人才培养,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不断推进亚专科建设。在2020年成功通过了“省级省临床重点专科”复评,为顺利加入湖南儿科医联体奠定了基础和保障。湖南省儿童医院作为湖南儿科的领头雁,是全国性示范亮点及标杆,加入儿科医联体,将给我院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将在规范管理、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不断得到儿童医院的指导和支持,对儿科发展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也意味着我市及周边地区儿童患者可得到更为专业、快速、安全的医疗服务,给本地区儿童健康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此次签约,两家医院将在学科建设、医疗服务、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资源共享、双向转诊等多个方面建立更加深入的协作关系,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医改政策,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就医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