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离退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9 1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韩秀梅 廖群英)6月30日晚上,当时针慢慢的指向7点的时候,邵阳市中心医院离退休总支第四党支部的支部党员群内,跳跃的字符不断闪现。七点过一分,象征着“七一”,第四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院党委副书记陈毅明和离退休总支书记廖群英参加了会议。

“我和我的祖国,像海和浪花一朵”,支部书记韩秀梅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心中对党的热爱。她说,为什么今天我们能够有这样的幸福生活?因为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党,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接下来,李清湘演讲题为《感恩共产党,把温暖传给我身边的人》。她说自己的成长离不开党的培养,年轻时跟随医院到乡下,为残疾病人解除病痛,为患者熬鸡汤。在感动他人的过程中,自己的思想也得到了升华,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刘登元老师一首《红军不怕远征难》,唱得激情豪迈,唱得热泪盈眶。是啊,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没有那么多的革命前辈流血牺牲,怎么会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呢?老党员钱岳涤和张桂香一首葫芦丝合奏《唱支山歌给党听》,赢得了大家纷纷点赞。离退休总支书记廖群英说,我们的老党员不仅有胆有识,忠于革命,忠于党,还有艺术细胞。

艾俊文老师在广州深情演唱了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那严肃认真的面孔令大家动容。阳健老师的口琴独奏《浏阳河》悠扬委婉动听。支部委员许小菊看到城南公园广场上摆满了鲜花,立起了党旗,非常激动。她站在鲜花党旗中深情朗诵了《拥抱100年》。何新华老师演唱的《歌唱共产党》,王小梅朗诵的《7月的天空》,姚珍浩老师的二胡独奏《咱们的领袖毛泽东》也赢得了大家纷纷赞扬。

李署莲老师说,亲爱的党啊!我给您唱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我爱唱,我会唱。年少时跟着唱,长大了用心唱,今天,作为党的女儿,我要向您深情告白,感恩亲爱的党!祝您生日快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彭响娥老师说,谁是中国最伟大的人?是我们最敬爱的毛主席,他是我们一辈子不能忘记的恩人。

胡慧敏老师说,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整齐列队着9059.4万中共党员,紧随着其后的是全中国人民,这是何等的宏大!这是何等的壮观!试问世界上有哪个国家有这样的政党?试问,世界上有哪个政党能这样传承百年?我们骄傲地相信: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会越来越鲜艳,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美好,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繁荣富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时间过得真快,组织生活会结束了。老党员都特别兴奋,意犹未尽,不断发表自己的感言。大家说,我们都是老党员,老同志,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祖国,献给了党。没有伟大的党,就没有我们中华民族的今天,就没有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我们用最朴素的方式,来感恩我们的党,感恩我们的祖国,来歌颂我们的党,歌颂我们的祖国。

院党委副书记陈毅明说,看了老同志老党员们的表演,给所有人点赞!你们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在党的百年华诞,用自己的激情,向党诉说了你们内心想说的话,向你们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