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离退休总支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07-19 18: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廖群英孟天笑吴若兰)从今年4月份起,邵阳市中心医院离退休总支就陆续将党史学习的四本“指定书目”送到离退休党员手中,组织退休党员参加该院百米长卷绘征程活动,刘登元、郑雪华、唐丽兰等几位退休党员的作品入选展出。七一前夕,离退休总支对八名长期生病卧床,生活极端困难的老党员上门慰问并送去慰问金,传递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7月1日上午,该院组织退休老党员与在职党员一道集中收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现场直播盛况,让老同志感受党的百年辉煌历程。




在医院“两优一先”表彰会上,院党委委员为“光荣在党50年”颁发纪念章,对全院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会上邀请了八位老党员代表上台接受纪念章,新党员为老党员献上鲜花,歌唱《祖国不会忘记》,听得老党员激情澎湃,热泪盈眶。



张书记为抗美援朝老兵周青云颁发纪念章

张书记为老院长、老党员呙湘涛颁发纪念章

6月2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国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天云,党委副书记陈毅明一行,走访慰问了市区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祝福,询问他们生活状况,听他们讲述矢志不渝跟党走的难忘经历,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工作部门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让广大老同志生活的更美好幸福,也希望老同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