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到了,快来长高吧

【时间:2021-07-19 10:36】【来源:邵阳中心医院【字体:

这半年孩子长个了吗?作为家长,你是不是没有太关注这个问题……

夏日炎炎,想要长高的愿望也是火热无比!邵阳市中心医院儿保科开展义诊活动啦,快乐一起长高吧~

您的孩子身高怎么样?

担心孩子身材矮小怎么办?

如果发现孩子身高低于同龄人均值时,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不要因为犹豫而耽误孩子干预身高的最佳时机。

一般来说,女孩 15 岁、男孩 16 岁左右,骨骺就已经接近或达到闭合状态,身高也就失去了线性增长的空间。有些性早熟的孩子,骨骺会提前闭合,可能在 12-13岁甚至更早就失去线性增长的空间。因此越早关注骨骺线闭合情况,越早进行身高干预,越有可能达到理想身高。

科学管理身高让长高更简单

吃好,睡饱,多运动,心情好。合理的饮食结构,充足的睡眠,适量的运动,和愉悦的心情都是影响身高的重要因素。做好孩子的身高记录,关注孩子的生长发育水平。

邵阳市中心医院儿保科七月义诊活动开始啦~

2021.7.19-2021.7.25

活动对象:未经专科医生诊治的3-15岁矮身材/性早熟儿童

1.限额10名免费拍摄骨龄

2.领取成长礼包,领完即止

3.科学评定成年身高,科学制定长高计划

注意事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欢迎大家报名

骨龄测评及其他检查需要自费,家长自愿选择

报名入口:

门诊地点:门诊大楼五楼儿保科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14:30-17:3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