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举行党史教育微党课竞讲

【时间:2021-06-19 17: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朱雄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6日上午,机关后勤第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教育微党课竞讲活动,分享学习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同志积极报名响应,最后4名党员参与决赛。4名选手围绕党史及中国近代史,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讲百年奋斗史,叙家国情怀,谈时代精神。

通过袁隆平老先生仙逝,联系到自身工作岗位,呼吁我们,不管是任何的岗位,都应该积极奉献,日夜兼程,投身于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断奋斗的伟大事业中。

朱雄洁同志在竞讲中,通过自己对党员的理解引申至党的群众路线——乐于奉献,从焦裕禄同志的无私奉献,谈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最后升华到共产党人的本色,扎扎实实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唤醒身边的人,齐心协力为我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奉献终身。

从守初心要“诚”、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四个角度来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呼吁各位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步前进。

黄逊兵同志以自身当兵的实际经历出发,呼吁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在竞讲的最后,总支李艳春书记和后勤保障部部长龙达对此次竞讲进行了总结。

龙达同志通过讲述一个红军建军的故事,从军心涣散到战无不胜,只是改变了一个奋斗的目标,从自身利益变成全体人民群众的利益。呼吁全体党员也要有为人民奉献的崇高理想,并敢于为之付出终生心血的信念,这样我们才能在面对困难与挫折时,不忘初心,矢志不移的践行自己的崇高理想。

此次竞讲的评委由机关后勤党支部书记李艳春、后勤保障部部长龙达、机关后勤第七党支部宣传委员廖永丽担任,最终朱雄洁获得精品党课奖、朱礼斌、蒋俊杰、黄逊兵获得创新党课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