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端午,粽为你来 ——市中医医院肿瘤内一科端午节活动

【时间:2021-06-12 15:34】【来源:【字体:

端午节即将到来,很多患者由于身患疾病,不能回家和家人一起过节。邵阳市中医医院肿瘤内一科组织全体医护人员为住院患者送上爱心粽以及节日问候,让患者感受节日的温暖。

邵阳市中医医院肿瘤内一科

一份粽子,一份祝愿,一份温度,让原本沉寂的病房变得热闹起来,当刘主任双手给蒋姨递上爱心粽时,蒋姨非常激动,她说:“我家在广西,虽不能回家过节,但是你们医护人员的用心,让我们感觉在家过节一样,很暖心。”

节日粽子暖人心

粽情传达,谢声不断,她们说粽子虽平凡,但心里很温暖,有她们认同,我们内心也充满着幸福感。

医患和谐庆端午

肿瘤患者是一个需要我们用心关爱的群体,我们不一定能深刻体会她们内心的活动以及喜怒哀乐的情绪。但是我们的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声加油,可以激起她们心中的波澜。所以在特殊的节日里,为他们送去不一样的祝福,这更能让他们体会到真切的关爱和尊重,更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在今后的工作中,邵阳市中医医院将争取把优质服务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广泛,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

时光荏苒  

端午已至

浓浓粽香情  

医患一家亲

来源:邵阳市中医医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