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人民医院举行湖南省人民医院定点指导医院授牌仪式暨“仁术心连心”博士专家团活动

【时间:2021-06-11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值此举国上下学习党史教育如火如荼进行之时,6月10日上午湖南省人民医院定点指导医院授牌仪式暨“仁术心连心”博士专家团活动在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举行。

城步苗族自治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泰伟主持授牌仪式。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院长谭立明致欢迎词,向远道而来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湖南省人民医院支持我院建设和发展,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抓住这次难得的合作机会,大力实施“科技兴院、人才强院、质量立院、文化树院”的发展战略,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新的姿态、新的步伐,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更好的为苗乡人民的健康服务!

城步苗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对远道而来我县传经送宝、免费义诊的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陈部长指出,今天的授牌是一个崭新的开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相信城步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在湖南省人民医院各位专家的指导下,将会不断茁壮成长,涌现出一批业务精湛、服务优良的医护人员,更好的服务全县人民!


湖南省人民医院院长谭李红表示,湖南省人民医院将优先接受城步县人民医院的管理和技术人员来进修学习,同时通过双向转诊和远程医疗,给予城步县人民医院强有力的支持,从而提高城步县人民医院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防病治病能力以及重大疾病的就诊能力,推动城步县人民医院打造成为湘西南边陲医疗资源和医疗人才汇集的中心。希望在城步苗乡人民勤于进取、锐意开拓的精神下,城步县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及城步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两家医院的合作能圆满成功!

湖南省人民医院院长谭李红、工会主席胡永红授牌,城步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谢仁江、院长谭立明接牌。

走近患者——义诊活动

湖南省人民医院的博士专家们为慕名前来的患者进行义诊,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认真分析病因,详细讲解了相关卫生保健知识,并针对病情进行了合理用药指导,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称赞。

走进临床——教学指导

湖南省人民医院“仁术心连心”博士专家团深入普外科、泌尿外科、急诊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肿瘤科、血液透析科、重症监护室等科室开展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手术指导及科内小讲课,为本院医护人员进行了一场手把手的教学指导。

专家大讲堂

专家大讲堂由城步人民医院副院长杨志刚主持。

湖南省人民医院工会主席胡永红进行《中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授课。

湖南省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进行《科主任思维与发展》的授课。

城步县人民医院成为湖南省人民医院定点指导医院后,将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全县老百姓不必再去大医院人挤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服务。此次合作为城步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城步县人民医院将借此东风不断提升医院的管理水平、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促使全县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方便快捷的诊疗服务。


来源: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