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走进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7 21:0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文娟  孟天笑)6月5日下午,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位于我市双清区的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当时日军的暴行激起了邵阳人民的强烈义愤,邵阳民众自发组织开展各种抗日活动,为了中华民族独立和自由,他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万众一心同仇敌忾……”在讲解员的慷慨激昂的解说下,党员同志们一起走入那段邵阳儿女不屈不挠的抗战历史中,感受革命先辈的英雄气概。

     

      回顾历史是为了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开创未来。参观学习后,党员同志们被厚重的历史和烈士们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同时,永远铭记革命先辈英勇牺牲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排除万难、奋勇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