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党课活动竞讲

【时间:2021-06-07 20:4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陶波 吴若兰)5月18日上午,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党史教育党课竞讲在一声声慷慨激昂的讲演中拉开了序幕,机关后勤党总支书记李艳春参加会议。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委成员莫冬玉、谢米、肖海霞、李群丰、陶波均精心准备了课件,并依次进行演讲,由党员张兴桥、陈益民、李战明担任评委。

支部书记莫冬玉立足本职,将实际工作与学党史、讲廉洁相结合,她提出党员干部应当永葆“四种本色”:永葆忠诚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永葆为民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民;永葆担当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责;永葆干净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戒!

支部副书记谢米就遵守党章、加强党性,遵纪守法、廉洁正派,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四个方面来探究如何坚持以知促行,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纪律委员李群丰从四个维度剖析,解锁百年强党之路,短短百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党发展为百年大党强党?为什么能够带领人民取得令世人瞩目的成就?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密钥又是什么?

组织委员肖海霞通过课件《从党的百年历史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宣传委员陶波阐述了爱岗敬业必须要具备的四个素质:打铁自身硬”的底气、“敢啃硬骨头”的勇气、“一锤一锤敲”的锐气、“以青春之我”的朝气。

经过三位评委的综合评分,莫冬玉的《学党史 · 讲廉洁》获得精品党课奖,陶波的《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和李群的《四个维度看百年强党》获得创新党课奖。

机关后勤党总支书记李艳春分别从参赛者的课件取材、精神面貌、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点评,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