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心电中心在省级会议中再获殊荣

【时间:2021-06-07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静 马婧)5月28-29日,为及时传播心电学的新进展、新知识,加强湖南省心电学科的合作与交流,由湖南省人民医院功能科举办的湖南省康复医学会心电学专业委员会暨湖南省心电学专科联盟年会在星城长沙召开,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两百余家联盟单位、300余名代表参会。此次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从心电图的鉴别诊断、起搏器相关知识、运动心电图负荷试验等方面进行传道授业解惑,是心电学的一次学术盛宴。

此次大会中湖南省康复医学会心电学专业委员会对心电人中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院心电中心周静主任德才兼备、恪尽职守,在此次大会中荣获心电工作先进个人奖。

届时,为了促进各地医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探讨,达到激发提升诊断技术水平,注重诊断细节,提倡优质医疗服务理念的目的。本次大会由乐普医疗举办的第三届“乐谱杯”病例大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心电中心的马婧医生荣获三等奖。

此次由周静主任带领的团队在比赛中取得佳绩,离不开院党委对心电中心的关怀与支持,更离不开科主任的出色管理与科室团队的团结协作。未来,相信在周静主任的带领下,我们心电中心在诊断水平,项目创新,服务理念等方面都会越来越强!能更好地服务于临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