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与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

【时间:2021-05-13 12: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正军)为贯彻落实国家医改精神,深化公立医院改革,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5月13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张轶群等4名专家来洞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并共同签订医疗联合体协议。 

医疗联合体协议的签订,将逐步形成公立医院之间的分工协作机制,推动医疗资源纵向流动,实现分级诊疗、双向转诊,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提升我中心医疗服务能力,控制医药费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邵阳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将依靠自身优势,从业务培训、技术指导、人才培养、双向转诊、远程会诊、重点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对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签约仪式上,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杨华对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表示感谢,希望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帮助和支持下,把医院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市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门诊部、产科住院部、儿童保健科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