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中医医院向白衣天使送祝福

【时间:2021-05-12 1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丽媛5月12日,适逢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洞口县中医医院院领导们亲切地慰问各科室的白衣天使们,为她们送上了温暖的节日祝福与问候,并将精心准备的花束和蛋糕亲手送到白衣天使手中。

党总支书记肖正华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向默默支持医院工作的职工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辛勤奋战在护理岗位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她们长期以来在这片神土上挥洒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感谢她们没日没夜照顾进进出出的病患,感谢她们时时刻刻坚守自己的岗位。

接过鲜花和蛋糕的白衣天使们,深感自己接到的不仅仅是这份美好的祝福与心意,更是那份不可推卸的、沉甸甸的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