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慰问送温情关心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1-05-12 1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移新5月12日是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围绕这个主题,各级医疗单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主题活动。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新邵县人民医院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关心关爱医院护理前辈及临床一线困难护士,为她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5月10日,该院党总支书记唐孝志、副院长钟腊梅率队深入各科室慰问临床一线困难护士。唐书记一行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勉励她们安心工作,叮嘱她们遇到困难了及时向医院报告,医院会竭尽所能帮助她们度过难关,并代表医院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受慰问的困难护士们对医院领导的关心关怀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把这种关心关怀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医院、回报社会,为推动医院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当天下午,该院院长彭宏、副院长钟腊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医院护理前辈。每到一处,彭宏院长都与护理老前辈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护理前辈们多年来为医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对医院今后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关怀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原手术室护士长谢东玲感激地说:“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关爱,让我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护士节。”她表示,虽然自己退休了,也要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并祝愿医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一直以来,该院积极落实关心爱护护士、关注护士身心健康、落实护士待遇保障等政策,切实保障护士合法权益,营造了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工作氛围。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该院对一线困难护士和护理前辈的无线关爱,把医院对她们的关怀落到了实处,温暖人心,鼓舞士气,并将鼓舞和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为民服务,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