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医院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送学上门暖人心”活动

【时间:2021-04-19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乾龙)今年4月8日起,邵阳市中医医院退休干部党支部通过送学上门、集中学习、一对一学习等多种形式,多措并举把党史学习与日常生活相结合,切实提高退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邵阳市中医医院退休干部党支部现有退休党员48名,结合退休党员的实际情况,支部为部分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党员开展学党史“送书上门”活动。为他们送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支委们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书中内容,向大家介绍近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和感想。

退休党员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这些好书籍,一定会认真阅读学习,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支部通过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与大家面对面交流,确保退休党员党史学习“不缺课”、“不漏学”。让老同志们足不出户便可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