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回首芳华——致市中心医院康复科最美护士退休

【时间:2021-04-14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片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艳林)3月27日上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员工欢送会在康复科举行。市中心医院康复科曾明安主任,刘爱华护士长及全体康复科同仁欢聚一堂,为护理前辈汤辉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图片

为汤老师献花,赠送纪念品

一年又一年的含辛茹苦,一载又一载的风风雨雨,春去秋来,一晃就是39年,弹指一挥间,汤老师马上到了退休的时候。39年如一日,汤老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以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投身于护理工作中。对待病人体贴入微,对待同事宽厚友善。汤老师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医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为科室和医院的发展壮大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汤辉老师2010年加入到康复科团队,十二年光阴荏苒,十二年磨一剑。康复科从当初的只有医护技16人发展到现在的50余人。康复科从最初单一的理疗、推拿逐渐发展成为集传统康复和现代化康复为一体的专科,设有专门的康复治疗综合训练大厅,开展了神经康复、运动康复、言语康复、疼痛康复和风湿骨病等康复。去年,科室顺利通过湖南省市级重点专科复评。康复科的迅速发展离不开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科主任、护士长的良苦用心;离不开汤老师等一批老员工的辛勤付出。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康复科医务人员积极踊跃的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汤老师当时虽然只有一年就可以高枕无忧的退休了,但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她义无反顾地冲在前面,毫不犹豫地加入到抗击新冠疫情的一线中,用勇敢和担当书写精彩人生,用身体力行诠释医者情怀。

图片

主任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对汤老师的祝愿和对科室的祝福

图片

护士长致词

今天,对于汤辉老师有着特殊的意义,退休不是离开,而是多了一份牵挂;退休不是停止,而是翻开了新的篇章。

一首首经典老歌流淌着对汤老师的难舍难分,有奖抢答、踩气球、口琴表演、手语舞蹈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汤老师的欢送会增添了一份欢快愉悦的气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还开展了个人独唱、口琴表演、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知识抢答、吹气球比赛等活动

图片

图片

大家齐唱《明天会更好》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祝愿汤辉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充实,更加精彩,如阳光般灿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