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文坪镇卫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07 22: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曲涛 李继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曲涛 李继良)“搭帮政府的关心,我们老人能够享受免费的体检,医生们辛苦了……”4月7日,武冈文坪镇尖峰村民唐金来对前来为他体检的文坪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连声道谢。这是近日文坪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医务志愿者到尖峰村为辖区常住老年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冈市文坪镇卫生院党支部注重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好实事,本次活动将老年人体检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项具体实践活动。活动从4月6日开始,持续到7日。文坪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和医务志愿者到尖峰村为辖区常住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活动期间,文坪镇尖峰村卫生室内一片繁忙景象,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党员和医务志愿者们为老人量血压、测身高体重视力、查体、做B超、心电图、抽血等,他们从早上8时第一批开始一直忙到下午2时,共为257位老人进行了体检和免费义诊宣教咨询。在体检后还发放早餐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册,做到了服务与宣教相结合。通过为老年人提供健康体检,让老年人及时了解近期自身健康状况,有效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意识。

文坪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龙际红表示:“老年人体检是我们的一项经常性的工作,将日常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是我们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党和国家有这么好的政策,作为医务人员我们就要贯彻落实好好政策,服务好群众。同时也要通过对全镇老年人常态化的开展免费体检实践活动,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和党员职工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