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心连心,健康邵阳行”系列义诊活动

【时间:2021-04-07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政 胡艳春 徐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政 胡艳春 徐艳)4月1日,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第七党支部(乳甲外科&生殖中心)部分党员及医护代表,于邵阳市高级技工学校进行义诊及健康讲座,此次服务对象主要是60多位老师,为她们答疑解惑,带来乳腺健康和生殖保健方面专业知识。

一行人到达学校后,受到学校高度重视,校妇联副主任陈妮等同志热情接待了大家。未有片刻停顿,在多功能会议厅内听讲座的老师们早已等候在此。在热烈的掌声中,邵阳市中心医院的讲座悄然开始,首先是生殖中心黄小艳主任带来《卵巢与青春》讲座,黄主任讲述了卵巢在女性生长发育过程中维持女性生殖健康中的重要作用,结合临床列举大量列证,重点详细地介绍了相关疾病的发生,治疗和预防,鼓励大家科学地、正确地预防和保健。

紧接着,乳甲外科徐滔主任带来讲座《浅谈乳腺那些事》,徐主任用大量数据分析了各种乳腺疾病特别是乳腺癌与其发病因素之间的关系以及预后,面对乳腺癌的高发态势,最有效的手段是“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两位专家旨在鼓励大家建立健康生活习惯,积极预防与治疗,保持身心健康。

讲座完毕,部分老师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两位主任也是有问必答。之后,我们还为她们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安排了免费乳腺B超筛查,中医把脉、耳穴压豆,免费发放了卵巢功能评估B超卡片等。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学校老师们纷纷点赞,校妇联陈主任也希望下次还能给在校学生行相关健康知识讲座,专家们欣然答应。守护健康,邵阳市中心医院一直在行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