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时间:2021-04-07 16: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文娟 孟天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文娟 孟天笑)3月29日上午,邵阳市中心医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学史明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参学人员包括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建工作部、监审部、院务部、人力资源部、各总支书记及宣传中心主任,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毅明主持。

党委副书记陈毅明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龚文密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所学内容及会前自学的重点学习篇目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要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在实践中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探索,掌握历史规律,加强理论武装,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党史观,把稳思想之舵,积极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陈毅明在发言中指出,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蕴含着丰富的历史智慧、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厚的道德滋养,我们要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于指导我院为人民服务、为患者服务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医院向正确的方向不断发展。

此次会议前期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向中心组成员发送学习通知并发放学习资料组织自学,会上与会成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发言。党建工作部还将集中学习内容和市委宣传部指定的第一次专题学习重点篇目通过总支、支部微信群进行转发,作为党总支和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进行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