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中医医院:严守廉洁行医底线 打造百姓放心医院

【时间:2021-03-31 2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灿群)“本科室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制度,以及医院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廉洁科室’创建”,3月30日,邵东市中医医院儿科主任在“廉洁科室”验收时说。

邵东市中医医院为深入落实邵东市纪委监委关于廉洁医院创建部署要求,并进一步推进“廉洁医院”向纵深发展,以廉洁科室和廉洁标兵创建评比为抓手,全面规范医疗行为和医德医风。

在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下,廉洁科室创建自2020年11月开展以来,所有科室按方案规定分为三个阶段实施:书面申请阶段、创建阶段、整改验收阶段。以科主任、护士长负责制的管理模式,主动接受监督,充分发挥科内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认真落实国家医保政策,扎实开展健康扶贫政策,严格执行医疗核心制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约法三章”、“十个严禁”等规定。在廉洁科室评选过程中,始终以全心全力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坚决抵制“以医谋私”的不良倾向,医务工作者不收受红包、不私收费,严格执行医疗、护理核心制度,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能及时完成医院各项工作。

医院推进“廉洁科室”创建,既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手段,也是为了锻造一支具有高尚医德、精湛医术的医疗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院风院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