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兴院 服务百姓——邵阳市放射学学术巡讲在邵东市中医医院开讲

【时间:2021-03-21 13: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将 彭艳云)3月19日,邵阳市放射学学术巡讲在邵东市中医医院开讲。邵东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佘正军、邵东市人民医院影像中心医务人员、邵东市中医医院各科主任、护士长及部分医师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放射科主任刘利民主持。

佘正军在培训会上说,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高医学影像专业诊断水平及服务能力,开阔临床医务人员的诊疗思路,推动临床诊疗与影像诊断密切协作,提升整体医疗服务能力。

培训会上,邵阳市中心医院医技及功能科主任、影像科主任冒晓文主讲了《磁共振临床应用——典型疾病MRI阅片》;邵阳市中心医院医学技术、影像学教研室主任刘小兵主讲了《CT增强扫描及临床应用》;邵阳市中心医院影像中心护士长刘颖辉主讲了《对比剂不良反应处理》,授课老师们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大量临床实例,对医学影像专业知识进行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现场学术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