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

【时间:2021-02-27 13: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丹 李群丰 伍又云 卿琦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丹 李群丰 伍又云 卿琦玲 为扎实做好事故隐患和重点环节安全排查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根据市政府相关会议要求和医院安排布署,2月8日,物业管理部全体成员和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门诊南出口楼梯间、急诊科北楼梯间、门诊儿科、陪护公司办公室、物业公司办公室、医技楼B超,一住院部四楼、八楼、负一楼,三住院部六楼、天台、负一、负二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物管部指导物业片区主管立即清理积存杂物、废弃物,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注意加强场所内自然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同时,将不同问题向相应责任部门反馈,通知其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基础,提高了物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为长假期间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做好准备。最后物管部部长李丹再次向部门内强调,临近春节,我们更要提高警惕,将安全自查融入日常监管,加强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的培训,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广大职工和患者提供一个清洁、舒适、安全的院区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