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教学办组织全科转岗培训月度考核

【时间:2021-02-27 13: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梦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梦诗)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全科转岗培训工作,提升全科转岗医师的基本理论知识水平,2月26日上午9点,教学办在科教楼六楼阶梯教室组织举行了2021年首次月度理论考核,参加本次考核的是2020级全科转岗培训学员。

实行月度考核的方式,旨在强化全科转岗培训的过程管理,切实把学生培养工作严起来、抓起来;同时,有助于评估学员的理论学习及业务掌握情况,为提高全科转岗医师的培养质量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今年起,教学办将进一步加强学员培训考核,按照省卫健委全科办相关要求开展全科转岗培训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