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显真情 平凡塑仁心——邵阳市中心医院全科医学科为85岁患者庆生

【时间:2021-02-21 1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倪晓斌 杨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倪晓斌 杨芳)2月9日,邵阳市中心医院全科医学科里发生了一件暖心事儿。

当天是患者熊奶奶85岁生日,查房后管床医生李宁带着一早准备好的鲜花来到病床前,与全科医护一起为熊奶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熊奶奶手捧鲜花,十分感动,她说这还是她第一次收到鲜花,此时此刻她的心情就像这束鲜花一样美好。

image.png

熊奶奶是该院的老病号,也是全科医学科开科收治的第一批患者,她表示住院期间对该科的医护感到十分满意,虽然全科是新开的科室,但在医疗技术和护理服务水平上值得让她竖起大拇指。

image.png

医护人员返回办公室后,熊奶奶特意送来一兜苹果,她说苹果代表平安吉祥,也是她对科室的一份祝愿,希望科室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熊奶奶的举动让改科医护人员感动不已,这“沉甸甸”的礼物不仅仅是一份祝福,也是一份信任,更是一种鞭策,让该科医务人员在服务患者的过程中始终不忘“以人为本”的初心,牢记“治病救人”的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