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实在在惠民 心脏支架大幅降价

【时间:2021-02-20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小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将)2月20日,邵东市中医医院内二(心病)科一名54岁的男子申某微笑着躺在病床上,其家属对前来查房的贺超副院长说:“做心脏支架以前要8000多元一个,现在只要590元一个,国家政策好,医院医术更好。”

2月18日(正月初七)13时左右,申某在乘车过程中突然出现胸部憋闷、疼痛不适、大汗淋漓,经在家休息刮痧后,症状未缓解,于16时40分来到邵东市中医医院内二(心病)科就诊,诊断为冠心病、急性心肌梗死,科主任熊燕子立即通知介入室安排手术,呙旭明和姚立平医师为患者行冠脉造影后提示前降支全闭,迅速植入心脏支架一枚,患者目前康复良好。

心脏支架即冠脉支架,据悉,国家集中带量采购的冠脉支架,已于1月1日正式落地湖南,平均价格从1.3万元下降至700元。2020年,邵东市中医医院内二(心病)科心脏介入手术共计346台。近年来,医院领导狠抓急危重症救治能力,急救绿色通道畅通,各科室急救能力有了质的提升,在国家政策的有力支持下,将更好地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