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中医医院:“三牛”精神谋新篇 凝心聚力开好局 ​

【时间:2021-02-19 11:0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灿群)2月18日,邵东市中医医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该院党委书记刘耕野主持会议。

会议明确了2021年工作要求,对廉桥国医馆建设、运动康复科的发展、老年病科的开科、人才培养、医院整体搬迁等具体工作内容进行部署与安排。

刘耕野强调,全体人员要迅速收心,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更好的服务于病人。要严肃各项工作纪律,特别是自觉遵守上下班制度。全院领导干部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把握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