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搬“新家”啦

【时间:2021-02-03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莉平 陈碧芳)1月29日上午,洞口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顺利搬迁至新住院大楼(二住院楼)二楼的“新家”。这是该院新住院大楼继2020年7月份PCR实验室“入住”后的第二位“家庭成员”。

该院健康管理中心是洞口县首家集健康体检、健康指导、健康管理功能于一体专业健康体检机构。管理中心设备齐全,拥有彩色多普勒超声、动脉硬化检测仪、经颅多普勒超声、心电图机、人体成分分析仪、骨密度分析仪、DR(数字化+摄像系统)、碳14检测仪、阴道镜等先进设备,共享医院CT、磁共振、乳腺钼靶、电子胃肠镜、血液生化仪器等大型先进设备和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等科室专家资源。

管理中心体检团队人员由本院高、中职称卫生技术专业人员组成,临床经验丰富,工作责任心强,服务人性化。他们会根据体检人群的年龄、性别、生活习惯等量身定制个性化体检套餐,也可以根据体检人员个体化需求选择体检合适的项目,为每一位体检人员提供可靠的体检结果、建立健康档案的同时,长期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管理中心成立至今,一直承担着本县高考体检,本县及邻县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体检任务,开展各类入职体检(如教师资格证体检等),单位团体和广大民众个人体检等,健康管理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得到政府认可,百姓信赖。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百姓健康意识的日益增强,该院健康管理中心原有场地已经无法满足征兵体检等大型团体体检需求,为此,该院领导多次召开院务会商讨后决定,将健康管理中心搬迁至新住院大楼。

现健康管理中心位于新住院大楼二楼,体检人员自大楼院内入口进入大厅后,乘坐电梯或从右侧楼梯步行均可到达。现健康管理中心面积800余平方米,较原来面积增加500余平方米,中心宽敞、明亮,布置简洁、大气,布局简单、合理,环境优雅、舒适,全天候开放中央空调,候诊大厅有饮水机、电视机,并放置百余张休息软椅,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等体检诊室,B超、心电图、DR、骨密度等检查全部为独立空间,除胃镜、肠镜、CT、磁共振等需要大型仪器体检的项目外,其他体检项目均能在中心“一站式”完成。

目前,该院健康管理中心正在开展洞口县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