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探索三维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

【时间:2021-01-22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瑞伟 陈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瑞伟 陈舟)1月19日上午,邵阳市中心医院在经开区高崇山镇人民政府举办了一场“公务员心理压力管理与调适”——心理健康培训会,该镇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本次培训的讲师为邵阳市中心医院全科医学科心理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医院内训师、解密青春期养育讲师曾瑞伟。曾瑞伟从现场心理压力评估开始,讲述了心理压力的特点,带领干部职工学习如何从生理、情绪、心理、行为等四个维度识别自己的心理压力程度,从而提升及时识别、及早干预、有效缓解压力的能力。会后干部们还现场体验了心理健康检测,邵阳市中心医院还将根据测试结果,给参与培训人员提供给个性化心理维护方案。

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培训能够帮助他们学习到更多心理学的知识,并将其巧妙地运用到实践工作去,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