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重点专科建设及评审培训会

【时间:2020-11-27 14: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翾 申帅)11月15日上午9时,邵阳市中心医院重点专科建设及评审培训会在科教楼六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湖南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李世忠就该院重点学科发展及2020年重点学科评审工作进行培训授课。

(院党委书记张国华致欢迎辞)

(副院长肖谦主持本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国华、分管副院长肖谦、东院副院长谢凌青、医务部部长申帅、医疗集团全体科主任及相关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李世忠就什么是医院专科建设,专科建设的“合”“分”“全”“广”,如何做好专科建设,专科建设中的分类管理、项目管理,专科带头人的选拔与管理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实际,对该院3个省级重点学科,8个省市级重点学科的评审情况作了系统点评,从政策及医院层面对我院重点学科进行指导。

会后,李世忠与该院科主任们进行密切交流,并就政策解读、学科发展、医院准备工作等进行现场答疑。临床学科是医院的基本组成单位,学科发展是医院发展的基础。重点学科建设是培育和扶植医疗“精品”,创建“名牌”效应的关键,是“科技兴院”的重要举措,是医院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邵阳市中心医院将不断努力,进一步促进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提升专科建设发展质量,为医院未来起航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