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人民医院在全省案列大赛中又添荣誉

【时间:2020-11-25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小霞 徐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唐小霞 徐湘娟)11月21日,在长沙市举行的2020年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肿瘤全病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三届湘雅肿瘤全病程管理高峰论坛会议现场传来喜讯,武冈市人民医院肿瘤血液科护理团队作为邵阳市唯一一支参赛队,在大会举办的健康科普创新和肿瘤患者案例竞赛中,他们的《PICC导管在基层医院的应用与体会》《家庭护理在食管支架置入术后的重要性》案例,均获得三等奖。

经过筛选,推选出9支代表队进入案例竞赛现场汇报,竞赛中强手云集,竞争激励,各参赛单位选手们个个都是精兵强将,大家各显身手,围绕肿瘤患者血管通路、肿瘤患者营养、肿瘤患者化疗、肿瘤患者全病程管理模式、肿瘤患者静脉血栓预防、肿瘤患者伤口管理、肿瘤患者安宁疗护等主题,通过PPT演讲的方式对各自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精彩展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武冈市人民医院肿瘤血液科护理团队的参赛案例《PICC导管在基层医院的应用与体会》《家庭护理在食管支架置入术后的重要性》在竞赛中脱颖而出。汤丽华、邓小娟的《PICC导管在基层医院的应用与体会》案例,内容新颖,围绕PICC导管在基层医院中的应用,以生动地演讲将专业知识形象的表达出来,赢得了专家的好评,获得了竞赛的三等奖。马丹、邓小娟的《家庭护理在食管支架置入术后的重要性》案例,凸显了家庭护理在食道支架植入术后的重要性,以贴近临床、贴近患者、实用性强的优势,亦荣获三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