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卫生院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17 14: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银春 姚梦妮)为积极响应“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战略,进一步提高医院整体医务力量,提升医院形象,切实提高巡田乡居民健康教育知识知晓率,增强居民自我保健能力,提高居民的健康素质。近日,新宁县巡田乡卫生院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将健康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卫生院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动员大会,成立创建健康促进医院领导班子,制定创建健康促进医院方案,利用各种形式,多渠道、全方位的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对职工进行健康教育培训,组织职工参与文体活动。医院及各村卫生室设置健康宣传栏,定期更换宣传栏内容;开展“世界卫生日”“世界无烟日”、禁毒教育等宣传活动;开展健康教育工作咨询服务,免费义诊、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向广大居民传播健康及卫生知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综合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