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暖人心——武冈市人民医院开展“世界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时间:2020-11-15 2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湘娟)在第14个“世界糖尿病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提高人们对糖尿病的预防、控制及治疗的知晓率,倡导健康生活习惯,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质量,11月13日,武冈市人民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赴医院的扶贫村踏岭村开展“世界糖尿病日”大型免费健康义诊活动。

“医生,我以前血糖很高,一直都有吃药控制,今天测了不是很高,那我的药可以停了吗?”“糖尿病平时要怎么注意饮食?”……面对村民的各种问题,专家们都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惑。对有用药需要的村民,更是现场为其免费发放相关药品并进行用药指导。同时志愿者们向大家宣传糖尿病预防及控制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改善饮食结构和生活方式,加强锻炼,提高生活质量,远离糖尿病。

糖尿病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危害极大,易诱发多种疾病。武冈市人民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联合国糖尿病日为契机,开展此次义诊活动,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患者和家庭尽早发现糖尿病、控制管理好糖尿病。同时,也希望大家提高对糖尿病的防治意识,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定期检测,共同防控糖尿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