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武冈市职工工间操比赛在湖南省师范大学附属武冈实验中学体育馆拉开帷幕

【时间:2020-10-26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丽 徐湘娟【字体:

*/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丽 徐湘娟)“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原地踏步走,一二三四,五六七八……”随着欢快的体操旋律,10月24日,由武冈市总工会、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湖南省师范大学附属武冈实验中学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20年武冈市职工工间操比赛在湖南省师范大学附属武冈实验中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市市直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学校的26支代表队,598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武冈市人民医院代表队荣获市直机关单位组一等奖。

当主持人宣布:“现在出场的是武冈市人民医院代表队”时,21名参赛队员在领操员林超的带领下,顶住前面队伍高分的压力,在“团结求实,爱院奉献,开拓进取,勇创三甲”的口号声中稳健从容地跑步进场,别具一格的入场方式与红白鲜明的运动服装,形成了体操赛场上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当工间操的节拍响起,体操队员们一个“白衣天使展翅飞翔”的优美造型,即刻赢得了观众席上一片热烈的掌声。比赛中,队员们从原地踏步开始,便在每一个细节上求稳定,无论是矫健的步伐、手臂的高低,还是每个动作的伸与展,踢腿与跳跃......每个动作都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整套体操动作整齐规范,一气呵成,将工间操的力与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队员们高超的技术水平和团结之美。

最后,武冈市人民医院代表队在市直机关单位组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