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康祥医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13 14: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免费发放口罩

免费义诊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刘求英)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在邵阳县塘渡口镇振羽广场,该县康祥医院医生热情为居民开展测血压、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等义诊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邵阳县康祥医院医生采取“宣传宣讲、免费义诊、发放资料、热情咨询”等方式,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家庭健康集中宣传活动,倡导社会关注、支持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工作,激励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心理疏导、心理干预等工作,积极推进心理健康促进行动。

活动现场,康祥医院医生志愿者为群众免费测血糖、血压等常规检查,热情接受群众健康咨询;面对群众的各类心理问题,该县精神科专家都细心、详实地一一进行解答,向群众发放心理健康宣传册,宣传心身同健康的理念,倡导社会关注、支持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工作。

活动当天,康祥医院共发放宣传资料386份,竖立宣传展板4块,免费为群众义诊278人次,发放口罩价值1560元,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