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及省人民医院领导到金石桥分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30 16:0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娟)9月28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王若平、省人民医院院长李小松、常务副院长向华一行,在隆回县人民医院院长尹志安、常务副院长马英浩的陪同下到金石桥分院视察指导工作。

随后,省领导一行参观了金石桥分院的住院部、放射科、检验科。分院CT医师熊鹏操作演示由分院拍CT片传输到总院CT室,再由总院CT室医师阅片诊断后出具报告单后传回金石桥分院的操作。这一操作也意味着金石桥分院CT报告诊断水平与县人民医院实现同质化,这种模式也预示着金石桥分院的医疗水平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台阶。

参观结束后,省级领导专家对金石桥分院经过6S精益化管理打造后的整洁温馨舒适的院区环境给予了好评,对信息化管理给患者带来的便捷服务、总院与分院一共体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