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 ​刘晨旭带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9-30 15:28】【来源:【字体:

刘晨旭(中)检查县中医医院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杨慧 罗新平 )为喜迎“国庆、中秋”佳节,9月3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晨旭带队,对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健民医院等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指导。

刘晨旭指出,做好“两节”期间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前夕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是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事关人民福祉和社会稳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勉励大家要增强忧患意识,克服麻痹心态,科学研判疫情,精准施策,强化核酸检测,确保工作不断、队伍不乱、人员不散,切实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综合治理,在“防”和“改”字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明确党政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管行业、业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坚决做到安全生产领导认识到位、宣传培训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人员经费投入到位。

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卫健局负责人和被查单位的负责人陪同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