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青年医生获得《指尖上的艺术》手术视频大赛全国三等奖

【时间:2020-09-29 2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由中国医师协会乳腺疾病培训专家委员会主办的《指尖上的艺术》中国中青年医师乳腺癌手术视频大赛第七季总决赛于2020年9月26日在北京举行。由全国各个医院、地区经过省级初赛、区域性比赛等层层筛选的二十三个手术视频进行最终角逐,由全国最权威的五十余名评审专家亲临指导打分。我院乳甲外科青年医生佘键涛最终获得经典组三等奖的荣誉。

据了解,该比赛在2014年由中国医师协会首次发起,面向全国各级医院,旨在通过比赛向全国乳腺从业外科医生普及乳腺癌的规范化手术方式及鼓励中青年医师钻研手术技巧;经过七年的历练,该比赛已经日渐成熟并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中青年外科医生,在比赛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并收获荣誉。

我院乳甲外科佘键涛医生能够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这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誉,这更意味着我院乳甲外科乳腺癌手术的规范性、彻底性等被全国专家认可并高度肯定。

佘键涛简介:邵阳市中心医院主治医生、硕士研究生、德国WKK(德国西海岸医院)访问学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