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开展2020年医院新员工门诊志愿服务

【时间:2020-09-29 2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达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达蔚)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务人员职业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帮助职场新人系好扣牢职场“第一粒扣子”,2020年9月28日,由院团委牵头组织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020年新员工门诊志愿服务正式启动.

本次新员工门诊志愿服务主要内容有:自助机协助、微信预约挂号、维持诊厅秩序、便民服务等。通过志愿服务,新员工既能快速熟悉医院环境和就诊流程,同时又能在亲身实践中培育同理心。

自今年复工复产以来,我院门诊志愿者累计服务近1000小时,产生院级星级志愿者11人。志愿者以专业的服务技能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为我院患者提供了切实帮助,为助力我市创国文工作和打造我院湘西南区域医疗中心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