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观看爱国电影《八佰》

【时间:2020-09-17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向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向阳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爱国意识,9月16日,邵阳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5个党支部共20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电影院集中观看爱国电影《八佰》。

电影《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号称八百人实际只有四百人的国民革命军第88师524团留守上海四行仓库,孤军奋战4昼夜的故事。一条苏州河分隔了仓库与租界,,南岸灯红酒绿车水马龙,北岸炮火连天尸横遍野,地狱天堂,形成强烈对比,这群误打误撞来到四行仓库的他们不完美,贪生怕死想逃走,但他们克服对死亡的恐惧顽强的抗战,承担起重任,宁死也要护楼顶的国旗不倒……

影片结束,同志们意犹未尽,相互交流,探讨这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更加深刻地感受革命的艰难和伟大。联想到今年的疫情,都表示中华民族是个伟大的民族,我们以自己是华夏儿女而自豪,我们要继续继承和弘扬优良的革命精神,守护好家园,建设好家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