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与县光荣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5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丰振江【字体:

医护人员与光荣院的优抚对象合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丰振江)9月15日上午,洞口县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邱农云带领支部党员等十余名一线医护人员,来到县光荣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优抚老人,为光荣院的优抚对象送来了月饼、麦片、牛奶等中秋物资,并为他们进行了血糖、血脂、血压和心电图等健康检查。

光荣院负责人丰振江向来访医护人员介绍了光荣院的基本情况、服务理念和发展方向。光荣院是国家集中供养孤老和生活不能处理的抚恤优待对象,并对其实行特殊保障的优抚事业单位,隶属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光荣院所供养的对象都是为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过突出贡献,且没有子女后代的老人,这部分人是真正值得我们全社会来关心关爱和尊敬的。他们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祖国的国防事业,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在这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光荣院的优抚对象刘谋良感谢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说疫情期间,多少白衣天使的最美逆行,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医者天职。

当天,两群最可爱的人走到了一起,英雄相惜,岁月静好,相得益彰!

医护人员为光荣院的优抚对象检查身体

医护人员为光荣院的优抚对象检查身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